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成功举办师范生素质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为培养一支具有现代教育思想观念和良好师德师风、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能力,历史文化与法学系于2022年10月12日举办了师范生素质大赛。

本次比赛共从硬笔书法、粉笔字、教案设计、板书设计,讲课大赛多个方面进行。该项比赛旨在培养师范生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师范生施教技能,展现师范生教学风采,为其将来成为合格教师打下良好基础。历史文化与法学系高度重视此赛事,坚持通过技能比赛引领人才创新、人才培养,形成了书记、主任亲自抓,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专业课教师组成专业指导团队的良好工作机制。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师德养成教育、学科专业教学、教学技能、专业特色的师范生培养模式。比赛强化了学生教学技能,加深了学生对中学教师专业标准和中学历史新课标的理解,帮助学生找差距,寻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教学及培养模式,为社会输送合格的专业人才。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