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紧急通知.doc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指导教师、相关工作人员:
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期。为确保本届毕业论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紧急通知如下,请配合执行:
1、请指导教师利用五一放假督促、帮助学生完成论文定稿。指导教师同意定稿的论文,由各班学委于55上午1000前,将定稿论文打印1份,连同指导教师三次论文修改稿,按照学号顺序,上交杨学民老师。
2、至论文定稿截止时日,指导教师仍不同意定稿的,该生论文不得进入答辩程序。
355上午10:3058上午1600前,项贤国、梁小元、齐秀娟、韩振国老师完成对全部定稿论文的格式审查。
459上午8:30,杨学民老师负责将审查后需整改的学生论文交给各班学委,明确告知相关学生,须于512上午8:30,将修改后的论文及修改前的论文回交。通知项贤国、梁小元、齐秀娟、韩振国老师于513下午16:00前完成二次审查。
每次格式审查应将不合格学生名单登统,由杨学民老师在发放论文正稿时下发到各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
5514上午8:30,由杨学民老师通知全体通过审查的学生,打印论文正稿16份。于516上午8:30,交给杨学民老师。516(周五)上午10:00后,杨学民老师将论文正稿交各答辩组(附格式审查有问题的学生名单)。
6、各评阅教师应于523前完成论文评阅任务,填写好各种表格。531前,各组完成论文答辩,并上交答辩成绩等全部与论文相关的文件。6364毕业论文成绩公示。
7、对经一次格式审查,发现10处以上格式错误的,《指导教师指导意见书》、《专家评阅意见书》中“论文格式部分”成绩计2分以下,取消评优资格;经两次格式审查仍发现10处以上格式错误的学生,论文格式成绩计2分以下,论文成绩降一档处理,取消评优资格。
论文格式问题不影响答辩成绩。
8、论文评定成绩不及格的,因不能按时完成论文写作未进入正常答辩程序的,或者答辩成绩不合格的,进入延期答辩程序。延期答辩未能通过的,毕业论文成绩以不合格计。
延期答辩由系学术委员会组织。
9、请各位指导教师、相关教师及工作人员,将本通知务必传达到每个学生。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
对违反本通知要求的失职行为,将按照学校有关教学事故的相关办法,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2014427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