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遴选论证会及经费预算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关于召开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遴选论证会及经费预算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各单位:

我校2014年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申报工作已结束,并已完成初步审查工作。为做好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的选拔及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使用工作,科研处拟于近期组织召开相关论证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遴选论证会。

1.时间:201451914:30~16:30

2.地点:大学道校区北院综合实验楼东侧特邀院士工作站。

3.人员:申报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的负责人;各系()主任(院长)

4.议程:

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负责人对照《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意见》(链接:www.hee.cn/col/1378369129577/2013/03/22/1379300053979.html)和《唐山师范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管理办法(草稿)》(链接:kyc.tstc.edu.cn/download.jsp)条件要求和申报书介绍中心情况。请负责人事先制作PPT,限时10分钟。

2)由科研处负责人和各系(院)主任(院长)对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进行评议。

二、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经费预算论证会。

1.时间:201452614:30~16:30

2.地点:大学道校区北院综合实验楼东侧特邀院士工作站。

3.人员:已遴选出的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的负责人;各系()主任(院长);财务处主要负责人。

4.会议议程:

1)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负责人介绍协同创新中心2014年建设经费使用预算,详细陈述经费使用理由。限时10分钟,请已遴选培育对象负责人提前填写经费使用计划表并制作PPT

2)由财务处负责人、科研处负责人和各系(院)主任(院长)组成评议组对各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对象的经费预算进行评议。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