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科研处通知: 关于建立唐山师范学院科技文化社会服务专家库和科研成果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关于建立唐山师范学院科技文化社会服务专家库和科研成果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各单位:

为向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推介我校智力资源和科研成果,进一步落实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使我校在地方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进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学校将建立科技文化社会服务专家库和科研成果库。

科技文化社会服务专家库成员要具备中职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或以上学历,具有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及文化创新实践经验,有为社会服务的潜力和热情。

进入科研成果库的成果要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预计可产生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对经济转型、文化发展、社会进步具有指导意义。

请各单位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唐山师范学院科技文化社会服务专家信息表》和《唐山师范学院科研成果登记表》;把本单位的专家信息表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把成果登记表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于2014年5月21日前将两个合并的文件发至科研处邮箱kyc@tstc.edu.cn

联系人:伍浏阳

联系电话:3863015。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