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2014年04月15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于即日起启动2014年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推荐工作,请各单位参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与推荐工作的通知》,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工作,详情请查阅附件。
一、申报课程范围及要求:
2014年教育部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课程含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专业导论类两类。其中,省教育厅下达我校科学文化素质教育类课程推荐数额为1门。专业导论类申报工作咨询教育部有关专业教指委。
二、校内遴选推荐
课程负责人于2014年4月21日上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报教务处教学研究室,联系人:高卫华。
1.2014年精品视频公开课课程申报书一式七份(含电子版,格式参照教育部表格式样)。
2.课程全部录像光盘二套(含视频文件、唱词文件)。
3.纸质课程元数据文件一套;
4.课程文件光盘二套,包括课程配套的元数据文件、课程目录、推介词文件等。
以上相关表格请到“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站(www.zlgc.edu.cn)“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专栏下载。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课程进行评审,推荐出一门课程上报河北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教务处
2014年4月15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