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关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决定于4月21日-5月30(第9-14周)进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系(院、部)领导及校教学督导组协同进行;检查方式是以系(院、部)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计划
1.各系(院、部)在下周二(4月22日)前制定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并将期中教学检查计划交教学质量管理科。
2.第9-13周(4月21日-5月23)各系(、部自查阶段
3.第14周为校教学督导检查上交材料。
4.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教务处将组织各系(院、部)集中做检查工作汇报。
二、主要检查内容
1.听课情况,各教学单位组织本系(院、部)领导、教学督导组进行全面听课(重点为青年教师教学,多媒体辅助教学),并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讨论,拿出具体促进措施。
2.教研活动开展情况。
3.上学期试卷质量及评阅情况。
4.教学文件,检查内容为本学期开设所有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教学大纲。
5.教学检查期间,校教学督导将进行随机听课检查。
6.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情况。检查带有指导教师修改意见的毕业论文(设计)初稿。
三、工作要求
请各系(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做好自查及迎接学校检查的准备工作。期中教学检查计划(教学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附电子文本)于第9周周二(4月22日)前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期中教学检查结束后各系(院)要做好检查工作总结,总结纸质材料(教学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附电子文本)于第13周周五(5月23日)前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科。

联系人:张静。
E-mail:65481791@qq.com
教 务 处
2014年4月15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