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史教育 >> 党史教育
 
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系党总支书记丁新龙带领下,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丁新龙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深入领悟学习,特别是结合高校教师的实际,充分明确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任务、充分明确大学教师对学生承担着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塑造正确人生观的职责。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参观了历史文化与法学系承办的“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图片展”,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

参观完毕后,丁新龙做出总结,要求党员同志须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教育事业,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也深刻领悟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