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管理制度
 
唐山市第七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唐山市第七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唐山市第七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培训工作在市教育局和各县(区)教育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唐山师范学院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施教,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分两期进行,2018年寒假集中培训8天,2018年暑假集中培训14天,于2018年2月22日开始,历时半年多的时间,共有来自市直及丰润区等20个县(市、区)的990名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四个学段11个学科(领域)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经严格管理,认真考核,出勤平均率在95%,有940名学员结业,评选出优秀学员57名。

作为培养我市基础教育骨干师资的重要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杜彩芹院长、客绍英副院长要求本次培训要深化教改、加强管理,搞好服务、确保质量,创出品牌、创出特色。继续教育学院、各教学单位、后勤处、现教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强管理,热情服务,确保参训师生教学、生活等方面工作的良好运转。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案例详实,课件生动,报告精彩。参训学员克服工作、家庭等方面许多困难,较好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与各教学系继续坚持以问题为中心,案例为载体,丰富和优化培训内容,研究创建更具针对性、实效性的教师培训模式,为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工作做出新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唐山师范学院历史文化与法学系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建设北路156号
电话:0315-3863132  邮编:063000